close

DSC_0495  

豆豆班上的老師跟我分享....

有一天...班上的小女生說...

"我跟我爸爸說好了,我長大以後要嫁給叔叔"

這時候班上的瑋琳突然站起來說:

"我以後長大要嫁給洪豆豆..."

說完,便很滿意的坐了下來....

這時綺貞也站起來了.....

很認真的對著瑋琳說....

"洪豆豆以後長大是要跟我結婚,才不會跟你結婚呢!"

哇!原來我們家洪豆豆這麼熱門ㄚ......

外面有這麼多人搶著要他....

我怎麼都不知道ㄚ....

 

其實,自從這兩個小孩上學以後....

課業的部份,其實我並沒有擔心...

我比較在意和擔心的....

是這兩個小孩的人際關係...

雖然我在家一再的告誡她們...

不可以搶人家的東西.....

不可以吵架....

但是在家裡.....

就只有豆豆和小蝦米而已.....

彼此的個性....

這兩姊弟自己也很了解.....

所以在某些方面.....

這兩姊弟都可以互相體諒跟了解.....

(雖然常常還是吵翻天)......

但是一到外面.....

來自各式各樣的家庭和個性.....

要如何應對...

就是她們要自己要去面對的了.....

 

還好,照目前看來,

我們家豆豆的人際狀況還不錯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