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991  

 

這個週末就是母親節...

球隊貼心的發給每個女生一朵康乃馨....

小蝦米看到康乃馨以後...

告訴我:我也要送你一個母親節禮物喲!

於是趁我在洗澡時...

他找出了白紙....

畫上了好多的圖和字....

一開始,他還挺有耐心的...

每一個" I Love U "的U都是用畫的...

那個沒幾根頭髮的小人....

就是我~小蝦米的媽媽....

只是畫到最後...

我看他自己也累了....

懶得一個人一個人畫....

所以後面乾脆就全部都用寫的...

而LOVE...因為不會寫...

所以全部都是用愛心代替.....

 

小蝦米說..

媽媽,我寫一遍" I Love U "代表 我愛你...

寫兩遍 " I Love U "代表 我很愛你...

寫三遍" I Love U "代表 我非常愛你...

我總共寫了14遍...

代表我超級無敵愛你....

等以後我上天堂變成小天使要重新找爸爸媽媽時...

我還要當你的小孩....

 

哎呀...我的小蝦米長大了...

會講出這種讓人窩心的話...

不過更讓我感動的...

是我感覺我好像不是個太差的媽媽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